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们的 CHANNEL 有 CONNECT 到 =)

2010年10月29日
晚上8点-11点多

哇哈哈~ 
 今天我竟然跟一个网友见面。比预定的时间来得早~
讲真我是有点大胆下咯!
因为,我还没看过本人就上车了。人家讲出就出,天呐~ ==''
(大家不要学我呀!)
虽然心是有点怕怕的啦。。。特别是他的车要到要到的那一刻!WOW WOW WOW !!!
果然,上了车真的是如我所想象的。
打招呼再来问去哪里。
第一句:HELLO~
~~~~~~~~~~~~~~~~~~~ OH Nooooo, 此时开始有点安静了。~~~~~~~~~~~~~~~~~~~
好才,他突然冒出一句话说去哪里~~~ huuu~

在去海边的路途中,
聊啊聊,聊到近视散光去~ 聊好久下==''
哇靠,他的散光是很深下,600多度,开玩笑~
唉哎我都输给他了啊。我才200多。
    *举白旗*
神经病,这样都好拿出来比 ~.~

终于到了海边。哈哈哈,我们傻傻的,在海边走来走去,
‘西边走,东边走,再西边走,最后坐’。
好咯,屁股这样一坐就坐到回家。
从8点多就这样一直坐到11点多;
也从8点多就这样一直聊到11点多;
从8点多就这样一直笑到11点多。
我觉得很强咯,第一次见面就像是好久不见的朋友那样。
嘴巴 BI LI BA LA 讲个不停,口水应该也喷了好多。
道理上应该是说我会口渴,可不,一点口渴的感觉都没有!

我们呀,聊了好多。。。

glitter-graphics.com

车的MOVIE….. 哇哈哈!FAST AND FURIOUS~ 他也喜欢车咯~ 不喜欢MOTORBIKE~ 早知道我们去 TOYS WORLD 啦!那我就可以看看我最爱的遥控车还有我的 LEGO ^^ 最爱就是这两样玩具了~ 以后我有钱了一定要来买!显咯~~~ 以前我本来有一架的啦,最后被朋友驾进水沟,坏掉去 =’( SAD!

GAME 咯。。。赛车的也是哦 =) 
glitter-graphics.com

还有我们之间的朋友~ 开玩笑,我认识的他也认识!

学车记~ 原来我们的师傅是同一个叻~ 开玩笑~ 可是师傅对他很好,不会骂他的。好到下~
我就不一样,一见到面就被骂,显~ 不公平! =P 哈哈哈,应该是说我 NOOB 吧。。。一直做错所以才骂我~
在这个话题,我们讲的话都很好笑。
哈哈哈~
因为都是讲讲学车的趣事。
我们笑到嘴巴都酸去。
至于有多好笑呢?
那各位可要多多留意我接下来的部落格了!


KFC玩具~
Photobucket
heheheeee.....
原来我们以前都有。
可是不知他的是什么颜色的。
伤心啊,我的KFC  黄车不能走了。
打算换电池的,可是那个螺丝开很久都开不到。
没办法,只好拿来摆美了。




National Services  里发生的事~ 
肉丁 =P


还有鬼故事
哎呀,讲好后还打算做声音吓我哦!
你好你~
以后我做鬼了也吓回你!


哎呀,我觉得我怎么写都写不完啊,我们实在是聊太多啦。简直是超乎我想象的。
这样很好啊,我喜欢那种不尴尬的感觉,也能更深一层认识对方。
开始是怕会尴尬啦。还打算见面前要做做功课下,想想聊什么东东。
可是,他突然说今天见。
啊~~~ 我都还没有开始想啊~
嘻嘻嘻~ 谢天谢地,大家都不尴尬^^

这一次跟这位网友见面,突然觉得我变到很FRIENDLY去。
 哈哈哈!   
不懂是他太 FRIENDLY 还是我太 FRIENDLY厚?
还是该说我们的CHANNEL 有 CONNECT 到?
^_^
HMMM。。。他算是聊得来啦。
讲真哦,聊了这么久我都还觉得不够呢。
怎么办!=P

所谓"人常见少话,反初见多话"
意思是说有些人不见得常见就有那么多话说,反而第一次见面的就说个不停 
(哈哈哈我乱乱来篇的 =P)
这句话,很对吧?>..<


总之,目前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啦 。
希望他不是坏人咯~
而是在我身边帮我打掉变态佬的人 =P
( zhe............ 你不要误会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