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的 “捐血梦” 泡汤了!

我想捐血!!!我想!我要!
5555......T___T
今天,我带着即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到学院去。。。
心想,
耶~~去年捐不到今年可以了!!

两个星期前,
我就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不吃药。。。睡好好...不让自己生病...
还想象自己的血从血管里流出来那一刻。。。。
哇。。。真的好期待啦!
(怎么感觉有点变态的?>_<)
可是,唉~~
算了...
既然这次捐不到...HEMN !!!
去做义工算了!

Photobucket

图片说明:
左上:朋友说既然我捐不到血,去捐器官算了!也不错嘛 =X
右上:看,我有在很努力工作厚!
左下:哎呀!趁我讲话是偷拍我!谁!!!
右下:啊~~气死我啦!不能捐血!不甘愿~~~ T^T (超圆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