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感触之一

最近
我读了一篇篇章
虽然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新闻
不知怎么
读了过后
心里好伤心 好难过
也给我了一场教训

故事说到
一个的士司机载着一个孕妇的全家人到医院去
因为孕妇不能等了
所以
司机就驾快快的
又超车
很不幸地
跟对面来的车相撞了
车里有司机、孕妇、孕妇老公和孕妇母亲
唯一的生存者就是孕妇母亲

伤心...
一个快要出生的宝宝还来不及看看这世界
就这么死去了
一个快要当爸爸还来不及当个真实的爸爸
就这么去世了
妈妈司机也是一样
唉...

看了那个新闻后
我对我自己说
以后驾车不可驾的那么快了
所以
我只限定自己驾到 70 罢了
因为
前几天
我差点撞车
现在想起都觉得恐怖
如果我没停
现在应该在医院了吧
脚也.....

choi choi cho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