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一个关于我们小邻居的故事~ 小gor gor 和 大gor gor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
我们隔壁家搬来了新邻居。
他们是一家人。
爸爸妈妈和两个孩子。
我和我弟都叫他们 “ 大gor gor 小 gor gor ”。
大gor gor大我四岁。 小gor gor 大我一岁。
我好想念他们。。。
不懂他们现在过得怎样。。。住哪里。。。=(
还有,不懂有没有变帅厚 >_<
哈哈哈!
说到小gor gor,
我最爱小gor gor的了,
因为他每天都会陪我玩。。。
讲鬼故事给我听。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呢!
现 在就让我来为各位说吧!

有一天,小明在吃饭的时候,听到桌子底下有声音哦!于是,他便把头弯下看,看到有一个人头!”

~ 故事完毕~
故事是有够短的咯~哈哈!
不过当时的我怕到。。。。也难怪,小孩嘛。。。

有时小gor gor 很坏咯!
每次都欺负我的!
也每次捣蛋我!讨厌!
我们每天都一起去补习一起走路回家。
可是厚,每次他都一个人先跑回家的!
都不等我!
结果,被他妈咪骂了!最好啦!哈哈哈!
谁叫你不等我的!VERY GOOD!
不过,后来几次他都还是没等我!
讨厌!T_____T
等下我被坏人抓去你就不要在那儿哭哭啼啼的!

还清楚地记得我们当时是怎样过中秋节的。
我们都会躲在角落。
可是会有一片篱笆隔着。
然后,
再用雨伞盖起来。
在里面聊天,什么都聊。。。
至聊到被大人骂去睡觉为止!
小gor gor的雨伞是黄色的!哈哈!
这样,大人们便不知道我们在干嘛,也听不到我们说话了。
好怀念当时哦!真的!
可是,
我们跟小gor gor大gor gor只过了两年的中秋节。=(

那时候,
我们没有羽球拍。
你懂我们用什么打羽球吗?
就用“学校的练习簿”!
其实学校的练习簿也能打下的咯。。。
只不过接到的机率很小很小!
当然羽球就是用真正的羽球啦。。。
哈哈不然用纸团吗?
我没试过叻。。。
不过各位可以去试了过后再告诉我!^_^

我二年级尾。
小gor gor 一家人要搬走了。
是因为他爸爸工作的缘故。
唉~
既伤心又不舍的说。
走之前,
小gor gor教我唱了一首朋友的歌。
在三年级华文课本里面有的。
歌词是什么朋友向右走,朋友向左走。。。我忘了。。
在我过渡班的时候,
小gor gor一家人其实有回来探望我们过。
都怪我!没有去开门!
因为当时夜深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
不敢乱乱开门嘛!
啊~~~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很责怪我自己咯!

小gor gor大gor gor,
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到不懂得该如何形容了。
好在我还记得小gor gor的脸和名字。。。
蔡明贤~~ (没错的话)
大gor gor 的就完全不记得了。
唉~
你们在哪里啊。。。
多希望有天你们会回来找我们啊!
到时,
我也一样要你说鬼故事给我们听,
也要躲在角落用雨伞遮着聊天,^_^
更要好好地诉说我们对你们的思念,对你们的牵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