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的弟弟~

“姐,今晚爸爸说有出去噢,你有跟吗?”小弟看着我说。
“没有吧。”我一边上网一边回答他。
“为什么叻!”
“懒惰,出去也不懂要干嘛。你去啦,不是说在家很闷吗?”
“你没有去我也不要去了。”
“做么叻?”
“如果 GORGOR 爸爸妈妈有去你没去,我也没有心去了,如果你有去而GORGOR 没有去,我也不会出去,我喜欢一家人一起出去的。”
我顿时被小弟的回答给吓倒了。没想到他会这样回答我。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去年我和小弟到民都鲁参加表姐的婚礼。
那时只有我和小弟坐巴士过去。
妈妈留在家因为大弟要考 SPM 了。
我们睡在六姨家。
五姨突然说她有 HOTEL 的免费房间。
我和表妹们就决定要到 HOTEL 睡。

“凯凯,今晚姐姐要跟阿妹、nana和 shasha 去HOTEL 睡哦!”
“不要。。。不要。。。”
“我只是去睡一晚罢了!明天早上你就可以看到我了。”
“不要。。。”
“一晚而已嘛。”
“不要去。”
“做么叻!”
“我说不要就不要!”
那时对小弟的反应给吓倒了。
突然觉得我对他很重要。
可是他已 14 岁了啊。。。
讲真,我当时心里也蛮爽一下的啦!^_^
因为平时的他是不会这样的咯~

有次晚上,
我跟一个男生出去。
我不喜欢那个男生可是又不会拒绝哦。。。
所以。。。唉!
然后在我回家后听我妈妈说,
我两个弟弟很担心我叻!
一直问妈妈要不要打电话给我,
他们还一直信息我。。。
叫我小心,
每隔十分钟就会信息我,
问我还好不好。。。
讲真我有点感动咯!
心里当然是很爽的啦!
心想,“耶~原来我对你们那么重要!现在你们终于知道了啦,如果有一天我不见看你们怎么办!”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呀平时他们两个都不管我的,
还说有我这个姐姐真的很。。。
唉!不想讲啊!讲到都伤心!
现在你们两个都长很大了咯,
要好好读书,
知道吗?
爸爸妈妈和姐姐我会永远爱你们的~ ^_^

4 条评论:

  1. 好温馨噢~
    我突然想念我弟了!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弟弟是哪个哦!哈哈哈!我弟弟认识你弟呢!

    回复删除
  3. 哇你怎么知道他是我弟?
    你弟叫什么名leh?

    回复删除
  4. WEE KOK KAI。。。。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