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在 PC FAIR 的日子 (做最开心的一次)

TaTa~~
5月7号这一天终于到了!
这一天是我 FINAL 的最后一天!也是PC FAIR 的第一天!
高兴!终于考完试了!轻松一百一千倍啊!
可是啊,我一考完就得赶去做工鲁~ 好搏命哦!
这是我第三次做 PCFAIR 鲁。。。
也要求换了新的部门。
这一次我是负责电脑的零件咯。。。
跟以往来的不同。之前都是卖笔记电脑的。。。
今年就想换换下,目的是想吸收关于一些电脑零件的知识咯。。。当然也是有其他原因的!

第一天赶到现场,看看我自己部门的人,全部都不认识的!
啊~~~那时深怕自己会跟他们合不来!好担心!
可是最终,还是我自己主动跟他们聊开了起来,还聊了很多废话呢!哈哈哈~~
还有哦,那里电脑零件有98%的价钱表都是我写的呢!
因为我的字比那些男生来得美又整齐!哈哈哈!
这是他们说的哦。。。我没有好恋咯!啦啦啦~~
况且在电脑零件部门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X


这全部都是我写的哦~
别急,这只是一部分罢了~


黄黄色一张一张的价钱贴在上面,好吸引客人们前来购买!
原价先删掉再写上现在的价钱,这是吸引顾客的其中方法之一。哈哈哈!
人都是很现实的,看到折扣那么多,一定会买的!
Photobucket
心必想,“YES!这次还不给我赚到!>_<  我说的一点也没错吧!啦啦啦~~~
从 RM129 跌到 RM65!谁看了会不心动啊!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我也会在黄黄色的纸上面画上笑脸。
啦啦啦~~ 那些男生们第一次被我的写法给没话说去。。。只是摇头笑笑罢了!
对我来说在价钱边画上一个笑脸,
顾客会觉得我们很友善,当然,价钱也一定变得更友善咯。。。哈哈!
** Friendly price Friendly Salesperson **
即是杀价杀不到,也会心软地把它给买下来。>_<Photobucket
LALALA~

另外厚,
在一些零件就好比如小型的电风扇,有个类似米奇老鼠的图案,那个图案其实是个一直会变色的按钮,在价钱边加多点料,就可以骗到一些小孩子的钱了!
啦啦啦~~这招真管用,才放上去不到5分钟,就有一个小弟弟就一直求妈咪买给他!呼呼~
我没有开玩笑,这是真的厚!真的!!!

Photobucket
Colour changing MICKEY MOUSE FAN ~

这一天,我相信每个人都跟我有同感咯~
就是  脚痛!对吧?来 Give me 5 ! * PIAK *
瓦老!脚死不痛的咯!走一步痛一步啊!
要去厕所都懒得去啊!冲到家快快冲凉就赶紧跳上床睡觉咯!
怎么躺在床上早上就怎么起来!一觉睡到天亮!

5月8日,第二天鲁~
在还没开工前就赶紧找地方坐咯。不然等下忙起来不能坐我怕我会后悔咯!
早上11点一开门,就看到一大堆人往里面冲进来。
瓦老不耐,个个像看到宝那样。。。唉~无奈~
忙忙忙,一直忙到下午四点才吃午餐!
相信吗? 吃饭要花一个钟多叻!
开始的时候,我拿起饭盒和好不容易找到的汤匙,准备开动时,就有一个顾客说:“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你吃饭,我想请问你这个RAM。。。。”
瓦老我当然是说不打扰不打扰啦!
OK好。忙完这个顾客后,吃了第一口饭,又来了!!!!
ISH。。。。就一直这样拖啊拖。。。
拖到不耐烦了我就干脆一边吃饭一边 SERVE CUSTOMER !
也不知吃饭的嘴巴会不会看起来油油的厚!
虽然我知道这很不礼貌 =(

这一天我做了两个让我丢脸的事咯!
我穿了高的包鞋嘛。。。脚很痛。。所以就脱鞋咯。
哎呀突然我的朋友(他在 SERVE 着 CUSTOMER)说:“喂你脱鞋哈!很臭叻!”
噢天哪!旁边的顾客个个看着我!死不丢脸的咯!
我的脸啊!!!XIA SOI 哦!

第二个也有一点丢脸下的。
厂商吩咐我卖个东西。
他只跟我讲解一下就走人了。
然后,一个顾客看到那样东西问我要怎么操作。
我不是很会咯。
最后,我还跟那个顾客一起读说明书,一起研究要按哪里!瓦老!
然后厚,要从盒子里拿新的出来 DEMO 给个顾客看时,
又坏掉不能用哦!还连续坏两个!
显啊!厂商还以为我弄坏的!
ISH!

5月9号,最后一天了。
今天一到现场 Leader 就说我今天很可爱,脸 pink pink 的!
啦啦啦~ 我这次也没有好恋咯!^_^
唉。。想到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即不舍。。。也将看不到帅帅的他了 >_<
才刚刚和其他摊位的人混得蛮不错下又要分开了。。。
唉最讨厌这种感觉的了!
我今天有点小偷懒 hehe :3 动不动就跑到别的摊位找人哈拉去!哈这边拉那边的!
希望 Leader 不会发现到哦!
反正今天都最后一天了。我就不顾我的形象了!大大声叫卖!
“SEAGATE SEAGATE EXTERNAL HARD DISK !!!!”
不过我有叫等于没叫,还是男生的声音比较大声 =X

晚上到了。
我就突然间流鼻血咯 ! 还是在 serving customer 的时候 ! 好在 customer 没有发现到 !
那些男孩 very 好恋的说叫我不要想念他们 ! Even the leader =.=
Haiyo....想太多想太多咯 !
唉。。。是时候收拾了。。。
收拾后就得和大家道别了咯。。。
唉。。。只能唉。。。
我好舍不得大家哦!=( 希望哪天能再见到你们咯!

         LIWEI 到 PC FAIR找我 !
    LIWEI 其实是我一个 FACEBOOK 的朋友咯~

   惨!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SORRY !

 这是 RYAN~
    想不到他竟然小过我咯!
 还有,他很高啊。。。我跟他有 40 CM 之差吧!不懂是他太高还是我太矮咯!
      他人不错下的。因为他,我懂得如何要分辨 Graphic Card还有很多东西啊!

这是BRYAN~
一个来自槟城的男生。
也是一个 HP BOY。
看了这张照片我才发觉他的脸很滑叻!好到。。。
而我的脸就看起来怪怪的咯 =X


Aaron 的屁股很好卖哦!
有那么多价钱啊!

好多好多人。。。多到我这个 SALESPERSON都进不去了。

不懂做么 PENDRIVE 和 EXTERNAL HARD DISK 的柜台永远都是那么的多人哦!
而且,我还发现买 EXTERNAL HARD DISK 的人有90% 是男生叻!为什么哦!

HOR BENNETH 你在做么!!!!
偷懒在那边吹风扇啦!

大家都在忙着收拾~

快快快~ 快放入箱子里了!
早做好早收工!

HP 的人都在分工合作收拾着~

一二一二三台起来!

MEN’S TALK

GIRL’S TALK

Cashier S 小姐们~
好乱的桌子和地板噢!
Yii ming 不要爱美了咯。。。快快算钱咯!

Aaron 不要 EMO 啦!

2 条评论:

  1. 说真的,那一次也是我做工最开心的一次。虽然很忙,可是我们也做得很开心,不是吗?你的照片,我看过了,很喜欢,不知道能不能send给我叻?很开心能认识你~appreciate it..^^

    回复删除
  2. 你好~那请问你是哪位?哈哈~~~我认识你的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