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20 20 20

4 月 15 日,
早上 8 点多,
呱呱呱~
群群我落地了!(哇~好可爱的一个小宝宝噢~  我代替护士医生们的说!)
( =.= 哎呀才一出生就这么自恋了!)
体重3.1 KG , (好似三小袋的小包米哦!)
OFC不懂是什么 32 CM,
长度 50 CM(好似1 ¾ 的A4 纸长那样咯 ~)
HUHU~
可是现在叻,
看看有多矮,看看有多重吧!唉~~~ 显咯!
好才,
我的皮肤很好。(这是真的!真的!!!)
脸啊~ 应该是不错吧。。。(啊~~ 我又来好恋了!)
只不过是身材。。。EHEM。。。EHEM!!!
讨厌啊!BENCI !! BENCI !!!
T__T

今年,
我发觉我做到了一些小事情。
就是。。。
(一)我终于会吃擂才茶了!以前都不敢吃!现在终于啊!擂茶健康又好吃,大家可以去 试试看的!当然,我也要去学煮擂茶了!

(二)我慢慢也会喝绿茶了!终于,学喝了八年! 八年!不过,现在最多也能喝到四、五口
罢了!以前啊。。。我都是被逼喝的。可怜,绿茶到底哪里好喝哦?你们说说看!

听人家说喝第一次会不习惯,因为味道像肥皂。好咯,我喝,啊~~ 不懂是什么味道来的。。。心想,应该就是所谓的肥皂味吧。。。

好咯不用紧,再试试第二次,人家说会比之前好,好咯,我喝咯~啊~ 又不能!
啊~~~ 所以从那时开始,只要朋友要喝,我都会叫她们喝完再来找我!好奇怪的一个我!

(三)我会戴假睫毛了!不过只会戴到右眼罢了。。。左眼还是戴不上!啊~~~~我一定会去学的!等我!!!

今年朋友送我两本食谱和香水叻!
耶!!!
超高兴的说!
谢谢你们了!
不过,你们应该是有目的的吧。。。。
哈哈哈!被我看透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