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上小学咯~

刚从幼稚园毕业。
讲真的,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1997年。
一年级。
那时的级任老师是郭老师。
讲到郭老师。哇!她可是严格到不行!
只要我们在班上讲话一下,
她就会打每个人手掌心10次!
然后,
那时不知道从哪里听来说,
只要在被老师打之前,
把口水涂在手掌心上,
然后一直搓,
就能减轻痛苦。
不然就是涂浆糊!
而且一涂就涂到六年级!
天啊~~
哈哈。。。事到如今我还不知道这到底有没有用啊!

我记得有天中午不知什么原因。
我没吃午餐。
然后,
一个大人过来问我吃午餐没,
我说没有。
然后,
我就跟着她吃去了。
瓦老。。。
才一年级就随便跟陌生人吃东西去。
我是有够大胆下的咯!

学校为了鼓励我们。
都回用“星星奖状” 来鼓励我们。
我记得,
那时我拿 4 粒星叻!
4粒星很多了叻!
高兴到。。。
哈哈。。
不过现在想回去,
我好像只有在一年级拿那么多叻。
过后要拿都难了。
感觉上越变越笨似的哈哈!

1998年。
二年级。
级任老师依然是郭老师。
那时,
忘了是哪个老师。
她不肯我们用笔芯笔。
瓦老,只准用铅笔啊!
显。。。
用铅笔超麻烦的。
每次要削哦 ~~~~~
写一下又比便粗了!

那时,
身旁的好朋友个个慢慢地戴了眼镜。
我看到他们个个好像戴到很爽酱。。。
所以,
为了自己也要戴,
每天跟他们借,
回家还故意躺着看书看电视。
可是,
现在超级后悔的咯!
真的!!
如果要我从新选择!
我不要戴眼镜!
后悔死了啦!


1999年。
三年级。
九岁的这一年。
我才知道我的生日是在几时。
4月15日。
那天,
我为我自己买了第一个生日礼物。
那就是 — 从学校食堂买来的 RM1.50 的炸鸡。
RM1.50 在那时对我来说好贵噢!
因为,
小孩嘛~
可是有够倒霉的咯!
当我正要享受我的炸鸡时,
既然给我跌去地板去了哦!

啊~~~
我的炸鸡~~~
不要~~~

可是,因为是跌在班上嘛~
班上地板有铺东西。
所以,
我趁同学们不注意的时候,
快手快脚地把它捡起来!(我懂我肮脏可是不要怪我~~ 我太爱我的炸鸡了!)
呼呼~
应该是没人看到吧!

这一年,
我的一位幼稚园好朋友因病去世了。
听说是心脏有洞。
残忍的病魔,
既然把九岁的她给带走了。
朋友,
虽然我忘了你的名字。
但是,
我们会想你并永远爱你!
REST  IN  PEACE

2000年。
我四年级了。
上了四年级,
多了几种的新科目,
让我好不习惯叻。
科学。。。地理。。。作文。。。
于是我慢慢开始逃避。。。

不要做功课。。
在班上讲话。。。
看到实习的年轻老师睬他都傻!
结果,
考试只有华语、国语、英语和道德没有不及格!

科学应该没有及格过吧!
那些什么草质茎、木质茎、须根、主根、风仙花、固定性变数啊~~
哇~
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些字眼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容易到。。。
爆!!!

四年级的国文老师是黄国槟老师!
讲到他,
我想只要是美公生都知道吧!
不止如此,
其他的学校也是!
他凶到不行!
喜欢打人(可能我们都太顽皮了吧!)
所以呀,
每个学生都超怕他的咯!
可是有时他又很搞笑下的哦!
无奈~~

在四年级的这一年。
我和死神擦肩而过。
那一整子。
很流行一种流感。
“ KOSAKI ”
症状会是:
(一)嘴巴的顶端会有个很肿得白色东东。。。会很痛的
(二)嘴巴会生很多很多的破洞
(三)手掌心会有很多小白点

我无端端地患上那个病。
妈妈哭。。。我也哭。。。
心想这一次死定了。
因为,
在那个时候,
报导说整个马来西亚有很多小孩都患上这个病,
都去世了。

那时有好一段时间都没去学校去。
骗老师同学说我发高烧。
直到如今,
他们都还不知道真相。

也好才,
那时我差点吃错东西。
不然
我就得向各位说 “ BYE BYE ” 了。。。

2001年。
我五年级。
因为四年级的不专心。
我被降级两班!
啊~~
那年开始,
我就开始努力起来了!

那年的我,
不知做么,
很喜欢  KACAO 旁边的同学。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何志鸿同学!
他那时说我和婉婷一直上厕所,
说尿多到像什么酱。(你好你!)
刚好那天老师教到一首诗。
也就是 “床头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然后,
我和婉婷就灵机一动,
做了一首诗笑他!(现在想起来时有点对不起作者呢!)
“床头明月光,志鸿脱光光;摆在博物院,被人笑哈哈!”
哈哈哈!!!
然后再给旁边的人观赏我们的作品。
哇!结果!好不好被华文老师发现!
她凶起来可是很恐怖的咯!
我和婉婷就被她叫到黑板前和班的门口,
并大大声朗读!
哇,真的是丢脸到。。。。。。
连隔壁班都可以听到!
不过,
这首诗竟然给那时班上的每个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咯!
因为在多年后,
也就是 8 9 年后,
在网络上找回他们时,
只要我一提起这首诗,
他们必定会哈哈大笑并记起我!耶!*\(^_^)/*
看来写这首诗是应该的了!嘻嘻 ~

还有,
有一次我被杨老师叫上台演讲!
瓦老!O.O
面对整校的学生和老师,
即害羞又不好意思。
结果,
我还是上台了。
我的脸不敢面对观众,讲话又小声。(第一次嘛!)
结果下台后被小班的学生说

“这个人讲话都听不到的”
“这样小声,听什么哦!”T____T

~~~ 丢脸到。。。
从此,我不敢再上台了!

2002年.
我六年级。
这一年的我们,
哇!
在周龙珠老师(那时我们都叫她七龙珠嘻嘻~)的教导与带领下!
我们班每周的整洁比赛都是第一名叻!
(骄傲!其实当老师到每班打分时,我们每个都是快快地用鞋去遮掉地板上的垃圾 >_<
嘻嘻~
我想那时的班长应该是上台上到怕吧!哈哈!

有一次在周会上,
我们整班所有同学,上台表演了!
首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们表演合唱。
“该不该刻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蜗牛 周杰伦
那时我们几个人有饰演几个小角色。
我和声荣还有一些同学饰演花朵,双手放在脸的左右旁 ^_^
而家政他就饰演一只小鸟!(又飞又走的哈哈!)
开玩笑!周老师还有做翅膀给他呢!

在班上我们是四个人做在一排的。
而我,刚好被两个男生夹在中间!
他们两个每次都欺负我的!又吵死人!
每次都拿掉我抽屉里的糖果哦!
不然就是讲 pokemon!!!
说那个谁 用什么球抓到什么动物啊。。。
嘿这关很难叻,教我要怎样过啦拜托。。。
喂我昨天又抓到什么动物了哦。。。
你做么过酱快的!或等等!
吵死人了!
方宥华,何家政!就是你们了!

有时家政蛮坏下的咯。
他喜欢 KACAO 坐在我们后面的女生。
有一次,
他把班上所有男生的名字写在一张纸上。
然后叫那个女生打勾在自己喜欢的男生的名字旁边。
结果,
那个女生全部都打勾哦!
哈哈!整年被我们几个给笑到。。。可怜啊!

讲真我很荣欣我那时很顽皮咯~
因为这让我对小学生活的印象大大加深并觉得这是个好童年!
不知在读着的你是否有任何难忘回忆吗?=)
有的话就记得与我分享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