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童年回忆录 + 幼儿园

Photobucket
我哭了~~ 表弟很好奇地看着我!表姐的脸好像很生气的那样。。。呵呵~

Photobucket

动作快一点!不要给妈咪发现!

Photobucket


每个人都有个童年,我也不列外。
(瓦老!这是什么烂开头哦。。。aduhai..... =.= )哈哈!
还记得小学的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是这么的做开头的对吧!

小时候,
印象并不是很深刻。
但只记得常跟弟弟玩打架!( ACHA !!! )
妈妈说我小时候超爱喝牛奶。
每次自己开冰箱,
然后自己一个人坐在冰箱前把全部牛奶和光光!!!
还说买来的牛奶根本都不够我喝!
哈哈哈!!!
冷冷的牛奶 + “冷气” ,
爽到。。。
没有话好说!

其实,
小时候的我并不像其他女孩那么喜欢洋娃娃。
反而,我喜欢的是。。。
赛车!还有 lego 。。。
瓦超爱的咯!
现在也爱!!!
尤其是能够控制的!
WOW!

1995年,
我5岁。
是时候上幼儿园了。
开学的第一天,
我背着我的第一个红色小书包,
是只黑猫~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哭,
印象中应该是没有。
因为呀,我觉得我蛮独立下的,
我总跟妈妈说,“妈你放心啦,我可以的。 ”

小小几岁就自己一个人跑到附近的杂货店里去买东西。
走路差不多要20分钟才到达。
又有狗。。。
有时妈妈生病的时候我还一个人跑路去补习。。。
路程要30分钟吧。。。又要经过一条大马路。。
哇。。
现在想回去,我真的还蛮大胆下的咯。。。
真幸运我没被坏人给抓去啊!

哎呀哎呀,说到好像有点儿离题了。
嗯,在幼儿园的第一天,
我还记得我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
看到很多穿跟我一样衣服的小朋友。
觉得有点奇怪。
做么每个人的衣服都跟我一样的?
不过我也没去管那么多。
哈哈!
浅蓝色白格子的小裙子~
可爱~
幼一,
我读青班。
那时我记得我有个要好的同学。
可是很遗憾的,
她,
在三年级的时候,
生病去世了!T^T

幼二,
我读橙班。

 而,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我每天都流鼻血!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每天流的咯。
也不知道那时怎么过日子的。
更不知道同学们和大人们使用什么眼光看我的!
而且流的时候我不会拿纸巾擦哦~
反而是用我的小裙子擦。。。
擦到。。。
感觉上好像来月似的 =.=
Photobucket
大家应该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流的吧!
因为小时候的我总爱把打架当成游戏,
所以,我每天都会跟弟弟玩打架的!
而且我每次都赢!(骄傲)
也许弟弟忍不耐了就打我鼻子吧!
所以呀
我以后动不动就流鼻血。

说到流鼻血,
我以前真的是做了件超级笨的事咯!
笨到。。。。
单纯的我,
以为流鼻血把那些血流干就好了。
所以,有次我在流鼻血时,
我以为我想了个好办法。(自做聪明啦!)
我到厕所去,
蹲在地板,头往下放,好让那些血流干。
我等了差不多15分钟吧!
等到有点不耐烦了,
就叫妈妈过来便问:“妈,做么我的血不会停的!”
妈看到我这个样子,
想必是苦笑不得吧!
哈哈。。。这真的是令我难忘啊!

在幼儿园里,
我很清楚记得我和朋友们爱到一个小地方。
我们那时称它为‘ 老鼠的家 ’
因为那边有个类似像门的东西,
Photobucket
( 真的很像,对吧!)
单纯的我们,
每天下课,我们都会到那儿敲敲老鼠的门,
“ 老鼠老鼠,在家吗?快点出来吧!快点快点!”
每天就不停地敲,敲到我毕业为止。。
小老鼠始终还没出来。
唉~~

Photobucket

这是幼一的我们,每个人都好可爱哦!有本事就找我吧!

Photobucket

幼二咯~
每个人手上都领着毕业证书~
呼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开玩笑,我有跳舞哦!

Photobucket

两个弟弟与毕业的我~

Photobucket

啦啦啦~
大家懂我在哪吗?
我正是那个以横看
从上面一排算到第四排的
左边第六个!
嘴巴张到这样子 -----^0^
嘻嘻~

直到如今,
我依旧好怀念当时哦!
真希望能遇回当时的小同学!
好希望。。。好希望。。。
再一起回去找老鼠的家。。。
一起你跟我好我不跟你好!
再一起刷牙。。。
一起跳。。。
一起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