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很肥啊唉唉唉!

我很肥,但我目前健康。

我现在很肥,
讨厌,
一出生就肥肥嘟嘟的。。。
遗传爸爸的。。。
弟弟们就好咯,
跟妈妈,
瘦瘦的。
如果跟大弟换下时间出生,
我现在一定很漂亮的!
瓦老,昏倒!
死不好恋的我!
哎呀全是身材身材身材!
好才我的脸蛋不错下。。。
哈哈哈!

讲到肥都显。。。
讲到运动也显,
唉!
肥肥肥!
平时运动只做几样来瘦身。
可是好像都没效果的咯。。。
就好比如,
Sit up …. V shape ….. cycling ……

想去跑步,没人陪,不敢!paiseh lerr….


想游泳,怕肩膀变宽哦!(我超爱游泳的!可是本人的肩膀够宽了!以前还被人说是游泳健将!瓦老!我游不到25M就不行了!)


爬山吗?永远不可能的!我每次都累到。。。上气不接下气再下气下气!

骑脚车?我爱爱爱!爱跟弟弟到处骑。。。有次在红毛丹季节时,马路旁也就是别人家外面,有很多红毛丹树,整排过去叻!我和弟弟偷采被主人家发现,他问我们说:“红毛丹好吃吗?”瓦老,死不丢脸的!我们当然回他说好吃啦!还有,我们家附近有间屋子有七只狗!看到人经过一定会追着跑的!我大弟最喜欢这样的了,每次都一定要被狗追才甘愿回家。我就怕怕的。。。经过那边一定要尽全力踩,不然我看你的脚小腿不用回家了。有次经过那边的时候,有只狗跑得死不快的咯!就在我旁边而已,吓到我。。。一直用我的脚踢它的脸,现在想下觉得有点可怜下囖,脸被人踢叻!不过最怕在骑上山的时候被狗追咯!紧张又刺激的说!可是骑久了脚的肌肉会不会变大啊?好像会哦。。。


要我不吃?嗯。。。很多人都爱这样哦。。。可是最后都会有胃痛的咯!不可以!我不可能让我有胃痛的!现在看到身旁的朋友们都有胃痛。。。十个有九个!瓦老!拜托你们饿了就吃吧!不要为了减肥还是什么就不吃嘛!haiyo! 胃痛以后年长了你们就知道辛苦!所以,我不允许自己有胃痛的!(怪不得现在还是那么肥噢!)以前我做了一件很笨超笨的事!有次被骂肥,很伤心!回家后强逼自己吐完所有食物,吐有半个钟吧。然后吃整粒的柠檬下去!当时的胃感觉并不好。。。不过可想的当时的胃里可是有多刺激的!过后,我觉得我好对不起我的胃哦。。。快快喝温水下去。。。从那时开始,我不对我的胃做这样的事的。。。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没有持久心咯。。。
每次做运动做到一段时间就会停下来不做了。
Alang-alang 的。。。
怪不得瘦不下来啦!

黄月群!
坚持一点!!!
“哦。。。。。。。。。。。。”=(
我心里默默回答。
唉。。。。。。

XXX,我只想要你的鼓励,而不是你天天的责骂!你从来都没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