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失望的说


今天,
不是19/4
我也不想说是哪一天。
我,
长这么大,
第一次这么的失望,納闷。
不过,重点还是失望。
人人都说,“只要自己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你们确定这是对的吗?
对我而言,不是。。。
之前,
我这么对待他们,
期望在那天会得到相同的回报。
可是我错了。
我一直安慰自己。。。
可是,
事实还是事实,
我仍然安慰不了我自己。
超级伤心的说。。。
我只不过是要那么一点。。。一点也好。
可是你们,
却那么地不公平。。。
对待他//他们/她们不如对待我那样。
经过这件事,
才真正地了解了“失望”,这两粒字怎么写。
Kecewa …. Disappointed …. がっかりした ...... 실망한 ..... delus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