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中学了

终于上了中学。
讲真,
我在过渡班和中一的日子里过的有点懵懵懂懂。
脸看起来超级笨的。

中二。
我本身从小学开始都是红星月会成员。
所以,
那年的我就和朋友参加了学校举办的6人操比赛。
6 人操比赛里包括操歩、急救与很多的急救知识。
那时的我们苦练多个月。很累。。。
不过,我们终于得到了第一名!(没错的话)
我们这一组还是 “最佳操歩奖”呢!(这个非常肯定!)
高兴啊!!!

这一年厚,
一直被一个男生给欺负咯。
每次动不动我的东西就被他藏起来哦!
有时还在我们面前跳很搞笑的篮球舞!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咯!
有次我们上课上到一半,
一个学长就进来问:“请问这个铅笔盒是谁的啊?”
瓦老~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原来被他放到班外面的窗口上面。
因为我很矮,看不到,所以他就藏在那儿了!
故意的!

对了,
我有一次莫名奇妙的被班上的人叫了班花。。。=.=
好奇怪啦!
我怎么可能是哦!
拜托了!
他们都瞎了是吗!
啊~~ xia soi lar……
然而,
从那时开始,
我就被他们叫班花叫到现在。。。
而且还是他们唯一的班花叻!
哈哈!

一代传一代,
小我好几年的也叫了!=.=
有次打舞狮出队坐在 LORRY 上 也被叫 LORRY 花。。。
唉~  无言~
超不好意思的咯,
因为根本就不是嘛!
不过,
不是校花就好了。
因为那时的校花 = “校”花!
呵呵~~

中三了。
哇这一年的我变本加厉咯!
可以从一面镜子升级到两面镜子。
左照右照、前照后照、上照下照、哪里都照!用来反射阳光 照射到朋友脸上都爽!
所以,
男生们都说 DOUBLE KILL !
整天都说:“哎哟,镜子裂咯镜子裂咯!”
拜托你们啦。。。
每次都说同一个话不会腻的哦!
嘻嘻~
我知道你们的。。。
明明我照镜子就很好看,
你们偏偏就要找个借口讲我哦!(啊~自己好恋起来了)
不好意思说是吗?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放心!
呵呵~
只要你们高兴就好了!=.=

有次,
我们三个女生跟班上的一个男生玩起来了。
1 对 3。
我们玩门。(门也好玩 =.= )
双方互推那扇门,看哪方的力气比较大。
当时,对面那个男生说还没准备好。
然后我们就等咯。
等着的当儿我无聊并把头往下,是要从门把的缝看看对方在干嘛。
哪里知道,
另一个男生以为我们准备好了,
他从远远的、用跑的、并用最大的力气撞那扇门!
我 SOI 不 SOI ,被撞了。
而且还是门把撞去眼睛。
那时隔壁班的人还跑来我们班看热闹叻!
结果,
我的眼睛被撞到眼角那儿流血了,
右边的脸还肿了。。。青青紫紫的!
这个状况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多。
每天上学都用手边遮变走路。
唉~
回到家还不敢跟妈妈说自己顽皮被撞。
反而是说自己的眼睛长错地方,不小心撞到柱子了!
Shhhhhhhhh.... Ssshhhhhhhhhhhh..... *\(>_<)/*

升上中四了! 我是个很爱又容易流鼻血的人。
有次上一个很闷的课上到一半,
我突然间流鼻血了。
一直流。。。一直流。。。
既然都流了,
我就灵机一动,
用 TISU 沾血,
而且还沾的美美的,把它变成艺术品!
沾好后在拿给旁边的人欣赏!
哈哈哈! 他们每个的第一个反应是“Aiyer...你酱恶心的!”
哈哈哈~ 
只要他们讲到越恶心,我就越高兴!(好变态的说 =.=)
因为好玩嘛!啦啦啦~
Photobucket

够艺术吗?哈哈哈!

这一年我们班参加了华文戏剧比赛。
我饰演花痴。。。好恋的女生。
打扮到。。。我的天啊!
Photobucket


傻子一个!

有一次在班上不知做么玩了斗力起来。
不过那时只跟女生啦!
哈哈。。。不过经过初赛中赛决赛后,我可是变成班上最有力的女生了。
当然,
我也不肯罢休,
去跟男生比了。
开始我是有赢一个男生啦。。。
不过,我觉得他放水咯。
过后又跟另外一个男生比。
班上的人,用钱赌哦!
他们赌我 RM0.20,
赌那个男生 RM1.00!
五倍叻!
瓦老。。。好现实下的哦!
当然,我输了。
无所谓。
反正我是女生嘛!呵呵~

我觉得有力的女生才好咯,
因为不用什么事都要男生帮忙才能完成,对吧?
在被坏人攻击时至少还可以保护自己一下!
好过那些软弱的女生,
一下子就被征服了!
各位赞同吗?^_^

注意:有力的女生并不代表她们粗鲁哦!

中五。
SPM了。
自己开始收敛了起来。
所以,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咯~

哦!不不不!!!
这一年我跟斑斑霓同班。
所以说呢,我们一起上厕所的机率大大提升了!=.=
斑斑霓她每次做事都是很快地完成的。。。
而我,
没有一次快过她。
她每次都说我慢吞吞,迟钝。。。(没办法这是事实!T____T)
然后叫我笨蛋!(啊~~~明知我最讨厌的!)
因那时的我最讨厌人家叫我笨蛋的了!
现在却轮到我叫别人笨蛋了哈哈哈!
笨蛋 笨蛋笨蛋~~~ 鲁啦拉~~鲁叻叻~ >_<

然后然后,
我们每次上厕所都会比谁上的比较快!
我们两个都不相上下。
记得有一次,
我们限定15 秒内一定要上好!
结果我赢了!=.=
(说到好像很骄傲似的)

有时洗手后,
斑斑霓也喜欢把弄湿的手掌拍我背后,
看到我背后有一个湿手印也爽~
然后厚,
斑斑霓也爱喷水去我的眼镜噢!
最讨厌眼镜弄到水的了!
有时下雨还被逼用领带遮眼镜。
那个动作看起来好笑死。
因为我宁愿保护眼镜也甘愿被淋 =.=

要毕业了。
华文老师 – 谢永茵老师,她要我们写一遍毕业的作文。
结果,
纸被分下来后,
老师用红笔圈起“毕”字圈起来。
因为整篇作文我把那个字写错了!
单单开头的第一段就有六个错字了!
不懂写到什么字去。。。
原本上面应该是‘比’的,我却把它写成‘北’。
啊~~~老师还在作文底下留言给我说

“小糊涂,罚你订正 10次“毕业”才准你领毕业证书!”

哈哈哈~ 说的好像也没错!
我这个小糊涂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