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我的小手工

第一批小手工

Photobucket


kiap kiap~
这些全都是我自己画的哦!就除了那个耶稣的~ 你们觉得怎样啊?在当中,黑色白点夹是我的第一个作品,看起来有点丑诶~ 呵呵。。。

圣诞节篇
Photobucket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HOHOHO! 圣诞节到咯!
朋友说有圣诞聚会并会有交换礼物!
所以呀,我就做了这些。。。。
不知收到我礼物的那个人会怎么想~
希望他/她会喜欢咯~


最左边的是个圣诞老公公,他正要去给孩子们送礼物了!下去之前也不忘跟大家打招呼下。
因为呀,等下下去过后又再上来脸就变黑了咯!


中间的只是个半身的圣诞老公公~ 哈哈,不过他的脚画到有点奇怪咯~


最右边的是下雪的夜晚。其实在左边还有个雪人,拍不到哈哈!





华人新年篇

Photobucket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到我家的大门口!
新年咯~~~
最然在新年前夕都很忙,
可是我还是很坚持要做这个新年夹夹~
我本人就觉得那个财神爷很可爱叻!
梅花就还好...画到比我想象中的丑
至于哪个信封上的梅花也是我自己画上的哦!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对我来说....啊~~
Photobucket

乱乱做

Photobucket

这些夹都是心血来潮做的...
对我来说,最难做的是最右边的。
因为,我本身没有画画细胞,又怕画不像哦。。。
所以,那个画了有点儿久。








乱乱做 2

Photobucket

有一段时间蛮喜欢草莓的所以就做了这个。
至于第二和第三的啊。。。
是那时我考完 law 画的咯。。哈哈~

















生日夹夹~

Photobucket












  



情侣篇

Photobucket

这个是朋友要求做的情侣夹夹~
我是以笔记本做主题。
可是,颜色上到不是很像咯!











各位,有看中的吗?*\(^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